• Camping-露營、野營
  • Moon-月亮,也有”閑度”之意

  


  

柯曼的產品秉持著直觀、俐落的設計,實在的用料與優良的出貨品質。我們期望每位使用者,都可以擁有一段悠閒舒適的戶外時光。

露營是可以很簡單輕鬆的!

讓我們抽離忙碌的日常生活,遠離城市的喧囂,享受這份難得的悠閒。

 

不同於流行的花俏奢華風,柯曼商品專注嚴謹製造,著重實在與功能。

邀請您與我們一同進入柯曼的世界。

 

  關於 柯曼  

浙江柯曼戶外用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7月。公司創立就致力於設計生產優質的露營裝備,主要商品是桌椅,爐具,炊事用品,以及帳篷配件。經過多年開發,Campingmoon品牌已深受大陸,台灣,港澳,日韓等地消費者喜愛。公司經營理念是"有態度,不誇張",商品不以花俏的造型取勝,而以務實樸質的風格並且兼具優良的功能性得到大眾的肯定。

 

商品著重在戶外家具,炊事,營火器具及相關配件,品質優良,值得擁有。

 

 

  關於 本網站  

本網站非柯曼公司設立,代理與批發業務非業務範圍。

我們沒有實體店面。

本網站專注在線上銷售柯曼戶外用品。

 

希望透過我們的努力與服務,讓柯曼優質的商品不致在台灣市場因價格混亂而降低價值。我們注重售後品質,期盼讓更多朋友對柯曼品牌的肯定並且接受使用柯曼的商品。

 

本網站由歐陽戶外有限公司管理經營。

 

 

** 想更多了解柯曼商品,來  FB 粉專  這邊看看囉 ~~

** 想多詢問商品,來加入我們的生活圈  LINE ID: @191xhckd